PAC Series

AIR-CONDITIONING

PAC-P

產品規格表


WAKO'S Power Air Condition Plus (PAC-P) 空調壓縮機潤滑添加(POE)(PAG)壓縮機油均有效,可安全用於電動壓縮機。用於 R-134a 僅製冷劑的汽車空調。

產品

PAC-P POWER AIR-CONDITION PLUS

R134A專用

容量

25g

添加量

1部乘用車使用1

SPORTS SUPPORT PROJECT

PAC-L

產品規格表

產品

PAC-L LIQUID

R134A • R1234yf 兼用

容量

20g

WAKO 'S Power Air Conditioner Liquid (PAC-L) 是一種用於汽車空調的潤滑油添加液,不僅與 R-134a 製冷劑汽車空調系統兼容,而且與下一代替代 CFC R-1234yf 製冷劑兼容。

添加量

小型到普通車輛(壓縮機油量:80140mL):2.55.0mL

普通至大型車輛(壓縮機油量:140 200 毫升):5.0 7.5 毫升

* 請以壓縮機油容量的約 3.0 6.0%(最多 15.0%)的添加率使用。

可根據車輛製冷劑和壓縮機油選用的空調添加劑

根據車輛兼容(不包括 R-12 R-744兩種產品

PAC-P 僅適用於 R-134a 製冷劑。 PAC-L 還用作 R-134a R-1234yf 的製冷劑。兩者均可用於各種車型的電動壓縮機(POE:多元醇埃斯特爾)和皮帶驅動壓縮機(PAG:聚亞烷基二醇)。

減少壓縮機摩擦,改善潤滑性和機械保護 兩種產品

通過減少壓縮機的摩擦,提高潤滑性,減少壓縮機的動力損失,提高對機器的保護。

提高耐腐蝕性和保持密封性 兩種產品

抑制易水解(變質)的POE和一般PAG引起的金屬腐蝕,提高防腐性能。它還可以保護因製冷劑和壓縮機油變質而損壞的橡膠(O-Ring、橡膠軟管等),並保持系統內部的密封性能。

增強空調系統的清潔性能 PAC-P

通過清除和分散系統內部的污垢,提高熱交換效率,提高空調的冷卻效率,防止系統堵塞。

添加劑分子的更高功能性降低了添加率並進一步擴大了性能改進的範圍 PAC-L

有效添加率為填充油量的3%,最多可添加15%。因此,有更多的選擇可以降低過度充電的風險和提高性能。


使用注意事項

R-134a / R-1234yf 專用於帶製冷劑的汽車空調。請勿用於其他製冷劑。

注射時務必使用專用注射器。

* PAC-P:專用噴油器 SCM(安全負責人)

* PAC-L:專用噴油器 LCM-TLiquid Chargeman)和接合器 C134aC1234yf

對於車輛歷史不明或反覆補充雪種油或氣的車輛,注入前用歧管表檢查空調系統有無異常。

注入前注意過份,必要時調整入氣量。

注入電動壓縮機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注射PAC-P 時,請務必準備專用注射器(SCM)。如果您已經使用過傳統產品(PAC / PAC-R)或其他公司產品使用的注射器,則可能會因殘留物的污染而對電氣絕緣產生不利影響。

注射PAC-L 時,請務必準備專用注射器(LCM-T)。此外,請勿將 PAC-L 以外的壓縮機油放入該 LCM-T 中。殘留物會對電絕緣產生不利影響。

小心不要粘附在塗漆表面上。如果粘附,請用水徹底沖洗。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