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V • S

SUPER FOR VEHICLE SYNERGY

引擎性能提升劑


能夠綜合提升潤滑性等引擎機油所要求的各種性能之添加劑。採用組合了兩種不同的FM(Friction Modifier 磨擦改善劑)因協同效果而飛躍提升性能的「Synergy FM 技術」不但防止引擎內部摩擦而耗損還有防污效果。這樣就能延長引擎壽命及提高引擎運轉寧靜度。

產品規格表

產品

S-FV • S  SUPER FOR VEHICLE SYNERGY

容量

270mL

數量

12罐1箱

MTM 測試

SPORTS SUPPORT PROJECT

WAKO'S新液態陶瓷科技

以非結晶狀態(液體與固體的中間狀態)下的陶瓷為介質,從低油溫到高油溫的所有溫度條件下,將機油內添加劑成分的作用發揮到最高水平、是一種全面提升機油各項品質性能的高科技。

嚴重情況:短程駕駛時因為不能蒸發結霜等等之水份會容易染污引擎機油。S-FV • S不單止能抑制引擎機油出來的污染物還能夠吸取付著引擎之污染物任何時候都能夠保持引擎內部潔淨。

S-FV • S 性能數據

商品名 S-FV•S
引火點 ℃ 216
運動粘度 40℃ mm2/s 69.7
100℃ mm2/s 10.5
粘度指數 139
流動點 -42.5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