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AIR CATALYZER

SPORTS SUPPORT PROJECT

三效空間持續淨化系統套裝


AR-K是一款能長久持續保持車內空氣清新舒爽的套裝產品。具有祛除異味和甲醛VOC、殺菌防霉和防污漬附着等的功效。配合純天然植物萃取物等多種有效成分可以時刻保持清新舒爽的車內空間。

1• 非常適合新車時的車內空間淨化處理。可以祛除新車特有的異味(包含甲醛 VOC)抑制細菌和霉菌的滋生保持車內空間清新舒爽。

2• 純天然植物萃取物長久持續發揮作用對人體和車內材料無毒無害可以放心使用。

3• AR-K不需要借助於光、熱和電氣等的外部能量可以24小時自動發揮功效持續不間斷地保持車內空氣清新。

AR-K不僅對車內空間進行全面的淨化清洗1年的有效期內還可以持續不間斷地自動清新車內空氣時刻抑制異味和甲醛VOC的滋生。為自己和家人AR-K可以提供持久的全面預防保護。

使用本產品前請對車內進行清掃並更換新的冷氣風隔。

每次更換冷氣風隔的同時需要使用本產品對車內空間進行重新施工處理。

效果與持續時間根據車輛大小和使用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

產品規格表

產品

AR-K  AIR CATALYZER

數量

6盒1箱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