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601

汽油燃料添加劑產品

終極版燃料添加劑


「良好的燃燒」有三大要素:「良好的點火」、「良好的壓縮比」、「良好的混合氣體」。 引擎開發,最重要是機械構造,材料,控制等等的加工及精心設計,花費高額金錢及時間。但是,三大要素中,有著從引擎方面不能改變的部分。這就是「燃料」。雖然混合氣體之控制等已有最大限度的設計, 但燃料本身只有普通或高辛烷值汽油等選擇。 WAKO'S針對這種燃料的售後市場,從後方添加燃料性能,持續補助 「促進燃燒」、「 潤滑力」 「潔淨力」。此外,燃料和機油混合後,進行「燃料・潤滑」,是應用於二衝程引擎機油之燃料混合及潤滑的結構。因為我們從事這行業,能夠用這後添加形式使「燃料」最適化。為了能提供「良好的燃料」,這究極之燃料添加剤,只有 WAKO'S能夠完成挑戰。

SPORTS SUPPORT PROJECT

產品規格表

產品

CR601 CORE601

添加量

燃油量25L~50L使用1

容量

305mL

數量

121

性能評價

HFRR 摩耗試驗【JPI-5S-50-98


試驗條件

    添加率:CORE6011.2%


什麼是燃油性能添加劑?

在低速範圍內,主要用於促進汽油(輕組分)燃燒以減少未燃燒燃料並發揮比汽油重的潤滑/清潔效果的活性成分被積極地用於活塞頭和氣缸壁表面。 (下圖:左)

在高轉速範圍內,汽油和有效成分會燃燒並轉化為能量,同時具有必要的潤滑性和防止自污染的特性(見下圖:右圖)。

燃油添加劑其中有效成分達到發揮燃料性能各種作用。

在低速時,調節燃燒室的狀況,並在保持最佳燃燒的同時改善活塞周圍的潤滑。

在高轉速下,調節成分和多餘的潤滑成分變為燃燒成分,以消耗更多的動力。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