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

FUEL-2

清潔系燃料添加劑

SPORTS SUPPORT PROJECT

燃油及排氣系統維護添加劑


產品特徵

1.主要是抑制引擎油路污垢堆積並抑制 PM 廢氣中黑煙和灰塵的產品。

2..透過清潔分散劑保持燃油管路系統清潔。

3.防止在燃燒過程後的油泥和積碳的污垢黏附並積聚在進氣管道和燃燒室。

4.通過改善燃燒效率,減少了廢氣中碳粒的產生量,抑制 EGR/DPF 的堵塞。

5.減少引擎機油中混入的碳煙(黑煙不溶物:碳煙)。

6.抑制了燃燒過程中曲軸箱的廢氣和通過 EGR 返回燃燒室的廢氣中的碳煙量。

7.提高燃油潤滑性,保護引擎機件,減少摩擦損耗。

8.防止因電油泵、柴油噴油器的磨損而引起的故障。

9.可與Fuel 1燃油添加劑同時使用,通過濃縮活性成分,減少燃油中的添加劑含量。


如何使用

在一般使用條件下,可用於汽車、船舶和工業機械等多種內燃機。

適用於汽油和柴油燃料。適用於二衝程和四衝程引擎。也可用於混合動力汽車和PHEV汽車。

在賽車或改裝引擎汽車上使用時,請檢查燃油規格。


使用程序

20-60 升燃油使用一瓶,在入油前先入Fuel 2添加劑到油缸內。

*與Fuel 1並用時,總量不得超過 2.0%。(以每 20-60 升燃油用一瓶200毫升計,濃度為0.33%至1%)

產品規格表

產品

F-2  FUEL-2

容量

200mL

數量

241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